看小老婆的簽到區 這篇不知道要發在哪= =?所以就發在這裡了..... 基隆版佔最大的版面 我家閃光現在一個人在基隆長庚實習.....住在長庚附近(安樂區) 沒車沒朋友沒有我在身邊 假日我又要上課 實在沒辦法多陪陪她 所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