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前輩大家好 我的車是第一代阿帝拉(無陶缸),前些日子回台中工作所以請車行的老闆幫我整理,引擎的耗材大概都換了(活塞,鏈條,凸輪軸,汽門搖臂.....),可是機車大概到80要上去就很慢了,所以興起了整理傳動的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