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個外卡...也是最後一個外卡093.gif 今天都沒有人跟團 所以只有我和軌跡囉 不過在中興嶺前一個左大灣 看到一名版友要去集合不幸發生小意外 還好人沒有大礙 只有小擦傷 車子在修就好 之後只跑到中興嶺7-11 下次再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