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位小小的倉管 我們公司預計準備上市了 不過頭獎二獎很普通~ 頭獎3000 二獎2000... 而且 我只是進這公司剛滿1個月的員工 有紅包領+尾牙抽獎 超感動>"< 只是明天要被殺來吃了= ="""" [ 本文章最後由 m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