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 我是個矮冬瓜!!! 身高才169 體重8X 很想買台檔車來騎@@ 但是很怕太矮踩不到地阿190.gif 最近AEON出的 MY125 是否會讓我買雙馬靴來阿107.gif 當然 也滿想酷龍150的e7e8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