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弟最近已預購新車,日後為了保固問題, 機油是否都得回買車車行(經銷商)換呢?(會記錄) 但給經銷商換不只貴,而且油品又很普通, 請問各位版友們你們在保固期內會給店家換還是自己換呢? 小弟一直以來都是自己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