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 最近遇到一個問題~~~ 我的檔車 最近變成 必需發動車子 大燈才有辦法亮起來 怠速的狀態亮度正常 但是一摧油門 就變暗了 偶爾還會大燈完全無法亮..... ps~ 我是騎勁多利150 在去年的七月把大燈換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