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弟的FIGHTER 裝了改裝的避震 但左邊避震彈簧跟後煞車搖臂緊貼 目前是稍微調整 加上已經騎了一陣子... 磨的差不多了 彈簧的漆被磨掉 就沒有繼續再磨... 但那天有點小卡住 嚇了我很想換-.-.... 騎石剛裝就想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