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各位大大 我的豪邁大燈是在龍頭上的 但.... 大燈就算我裝了黃金光 也只是有亮一點點 但還是很暗 地板上就是一個到三角型的燈形 現在我想上一顆魚眼+HID 車子也改單向全波 不知道有沒有合適的魚眼能上? 電會不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