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弟最近要放假了~我家超5不打算運回家了~ 打算放在宿舍裡~去機間車行問該不該拆電瓶答案都不一樣~ 有車行說超五是新車(10年八月的領牌車)電瓶可以撐一個月不會沒電不拆沒關係 有的說要拆掉不然會沒電 所以小弟不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