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信大學生到此時此刻 已經都期末考考完了吧!! 恭喜!!!!! 再來~我要問問題了~~~ 小弟本人我就讀台南崑科大 我要寄車!!! 請問台南的人~~ 我車要寄回苗栗 應該要託給崑科大附近哪家機車行或託運公司比較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