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車子是新勁戰化油版,車子邁入第三年半 但我的電瓶已經壞了第二顆 給電瓶行檢查說的電瓶有隆起變形現象 幫我量電壓說我怠速電壓過高介於15-16V 加油門後電壓到17-18V 說我的回充電力過高,要我去車行檢查一下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