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弟的得意100(不是4U 100)慢慢催油門時很正常,但如果是稍微油門催重一點就會熄火(像是要超車的情形),跟50cc那種沒熱車就騎上路的感覺不太一樣 原地架車空催油門也會有催油門重一點就會快要熄火,騎個10幾分鐘就不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