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請問各位有改雙整流的前輩們~ 假如我改雙整流不改大燈一樣是雙18W(我的車是G4) 會不會爆呢! 我可以照著版上的大大奔馳車種的改法一樣下去改我的G4嗎? 想可以各位有經驗的前輩替小的解答一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