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了一篇猶豫換尾燈的文章 所得到的想法是 無知? 自私? 懶惰? 無同理心? 居心不良? 在台灣上市的車子應該都會經過車輛測試中心(ARTC)測試通過才能發售才對 例如大燈 方向燈 尾燈 (以上好像還有規定顏色不能亂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