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昨天小弟又到北宜獨走...冷冷清清... 於是變挑了個彎靜靜地抽菸...用眼睛追焦... 又見到敏妖載閃光磨中柱...很高興不是版友.. (敏妖=空身沒裝(備)防很高...)自創..別X我 ======================分隔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