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弟原本在上個星期五打算買一台SONY的隨身聽的~ 不過剛好無貨,說要等到1月份的~ 我也等不到了,就開了附近的店家看看~ 就被蘋果的產品吸引了~~ 圖拍得有點不好,請見諒~~ 另外,我還買了一個保護殼,蠻有質感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