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果然又是好天氣~~ 不過7點8點多的時後很冷 今天北宜路況算很不錯~~車也少~~很好跑~~ 太陽照到的地方很溫暖~~沒照到路段的經過會很冷 有些沒太陽路段地上有些小溼~~請車友識路況減速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