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我的HID接法是這樣(大部份應該都是這樣接吧!?) 發電機->整流器->電瓶->強化線組->安定器->大燈HID 由於我常常騎晚上,結果電瓶還是常常沒有電 後來老闆就改接成這樣: 發電機->整流器->電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