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弟開的是砂石車... 公司車但是車上所花的配備都由公司出錢... 最近小弟在煩惱行動電視他的螢幕安裝問題.... 還有音響改裝問題... 不知道有沒有現在網友大大們有經驗的... 方便指點小弟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