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有點多請見諒 小弟一直覺得原廠大燈很兩光...(是雙燈沒錯) 想說需不需要一次全改(改三相+魚眼+HID) 後來問到有玩改車的表弟 建議先上黃金燈泡再決定要不要改(雙35W黃金燈+整流器) 改完之後很滿意em52.gi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