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是裝這種13晶的 不過礙於白天有點不太清楚想說自己做一個 焊的部分沒問題 就差固定...因為我不想用黏的 這邊我想了一整天... 終於有成果了! 注意到那兩根了嗎? 就是他們讓我傷腦筋一整天166.gif 鎖上板子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