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十點從土城出發去北宜繞一圈!!!084.gif 下午三點回到學校...(繞完回學校感覺像是夢中醒來) 我的發財150+友人GTR~!!! 由於第一次跑北宜又帶頭花了許多時間... 去2小不知道 回程2小...外加吃了1小甕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