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帶著狗狗去福隆玩耍 在三貂腳燈塔時,一不小心,狗狗跑走了 找了一下午都沒找到 聽管理員說 今天疑似有車隊一起到燈塔 不知道是不是版上的車友 請幫忙注意一下 家人都已哭得干腸寸斷 拜託.... 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