爬了好多文 終於下定決心要土炮一下了 只是覺得..失敗 原因呢 因為本人方向燈罩是用薰黑燈罩 所以導致光線會被吸收掉 PO個圖供大大參考 裝燈眉 還是透明比較好用!! 是成功 還是失敗 傻傻分不清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