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天氣真好 一早就跟老爺上北宜 去跑山了 我一直很想體會 壓車 殺灣的快感 今天路上車不會很多 所以跑的速度不不會很慢 而且 也享受到過彎的快感...... 只是老爺 左彎比較好 壓的好低 好好玩 到了大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