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碼
 註冊
小老婆汽機車資訊網 機車圈 新手疑難雜症發問區 排氣管的怪聲
“Yamaha
JET 促銷

排氣管的怪聲

來源: 維修 awe726 2007-11-26 12:36 顯示全部回文
2 8190


小弟現在用的是FSN-F1黑管
載人爬坡大概6.70的時候有像螺絲聲音的震動
請問各位大大這是什麼情形
收藏
收藏0
“Yamaha

網友回覆11

跳到指定樓層
2#
awe726 2007-11-27 01:09 顯示全部回文


那請問各位大大隔板破了
很嚴重嗎
可以有補救的措施嗎
3#
awe726 2007-11-27 13:11 顯示全部回文


喔喔
但是破格板的話
平常騎車聲音應該就會變很大...
會等到爬坡才發聲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