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碼
 註冊
小老婆汽機車資訊網 機車圈 電機實驗室 奔騰G3煞車燈燒掉
AEON MK150 廣告
AEON MK150 廣告
12
返回列表 發新文章

奔騰G3煞車燈燒掉

1.燈座心有可能過熱凹進去造成接觸不良
      這小弟我就不太清楚了?凹進去??下次拆開看看好了
2.如果還是交流發電,和交流點燈,可以注意一下是不是油門吹一吹後燈絲燒掉的。
    值得注意的整流器。
      關於這點我會更換一顆燈泡後再試試看!!
3.應該100塊就有了吧!
   貴不到哪去!   只怕他沒單賣, 沒單就去網拍買吧..
       網拍好像找步道耶..

4.看樣子是點燈電壓過高所造成,請檢查黃線的 AC 電壓值
      請問正常電壓是要多少呢??
12#
sz 2010-12-1 17:55 只看這個作者
原文章由 zxc0117vbnm 於 2010-12-1 00:24 發表 奔騰G3煞車燈燒掉1303|小老婆汽機車資訊網
4.看樣子是點燈電壓過高所造成,請檢查黃線的 AC 電壓值
      請問正常電壓是要多少呢??

AC 13~14V左右,超過 14V 比較危險,
超過很多就很容易掛掉
13#
striue 2010-12-2 14:43 只看這個作者

回覆 1# zxc0117vbnm 的文章

很簡單
基本上G3改HID 一定要換整流器 不然你車會沒電
而副作用 .. 電壓順便提高 使你可以的尾燈燈炮撐不住
就往生了068.gif

看你要改直流 還是 改三項 ...
回覆 3# davidwalk 的文章
那你有找到原因嗎??


回覆 6# zxc0117vbnm 的文章
是問你整流器為加強回充型的嗎?
可能整流器品質不好
回充的突波造成它燒掉
不過
儀表燈都正常??
你的尾燈應該是5W/18W
儀表是3.6W吧
燒5W的不燒3.6W的
怪了

回覆 13# striue 的文章
單相半波車種要改整流器
然後我改全車直流點燈
連LED都沒有燒掉

[ 本文章最後由 louis19434 於 2010-12-2 15:14 編輯 ]
劍敵一人不足學,學萬人敵!!
  1.AC 13~14V左右,超過 14V 比較危險,超過很多就很容易掛掉

           我在那邊看她量電壓時,不管他開哪種燈我看都差不多如大大說的電壓差不多

  2.看你要改直流 還是 改三項 ...

   請問大大改直流需要多少小朋友呢?三相我之前有聽過三張的樣子

回覆 15# zxc0117vbnm 的文章

直流可以自己改
爬文一下不用錢
劍敵一人不足學,學萬人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