摁...我的小GR真的滿可憐的 第一次出車禍 準備停在旁邊代轉 慢慢靠右...燈也打了 時速放慢到20以下... 就有一台該死的從我右邊超車... 還很該死的技術差到爆炸 撞到我的手把...摁.... 還好速度慢 傷勢不重 這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