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中午 不知道 哪來的勇氣 居然 熱血 去 合歡山 我中午12點多出發,從台中市,到那邊已經是下午5點左右了.... 該死的 不該一開始就騎 台14 而是要先走 136 再接 台14 會比較快= =" 害我 多多浪費了 快兩小時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