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天下午..很無聊又沒事做.. 就騎著我的愛將上山去囉~看圖盃~~ 好像是民宿?! 山腳下~天氣挺好的~ 順帶一提 我這組RRGS的前叉跑那邊感覺挺好的~快灣不會抖~ 路上騎單車的人用的 快山頂囉~ 山上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