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車改63.5 拉200 拖一齒,傳動用OTAR的盤子,朱子用9跟10,離合器跟碗公都用仕輪的,大彈簧用1500轉,之前傳動還沒調時,到140都很順,只是換個大彈簧一樣1500,只是廠牌不同,盤子跟飛盤都換掉,尾速過100之候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