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是第四年去新社花海 雖然每年都差不多 不過還是按時報到 話說..第一年拿 Ricoh R6 第二年拿 Panasonic LX2 第三年拿 Sony a500 第四年拿 Panasonic GF-1 第五年會不會拿 Canon 550D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