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流器換新的 電池也換新的 按煞車要發動 車尾燈會暗掉 怠速的時候小燈變小閃爍 動油門正常亮度!! 有改換HID 黃金燈(仿E46) 安定器55W的 曾經從彰化騎去日月潭 電池還是處於12.6V 面板還找到一條不知道裝哪裡的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