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柴油引擎如何引燃油氣 ? 沒有火星塞.只能靠高壓將柴油油氣自燃 可是這一個行程柴油晚了5度才點燃呢 ? 油氣本身是混合物.加上回饋可能有誤差 再深入一點問. 要如何去設定讓柴油在接近正時時點燃 ? 請問有進角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