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信部分車友的愛車都有裝"車底燈" 你們的開關都安裝在哪裡呢??? 因為我是為了跑山提高辨識度的 所以不常開 還在考慮要不要在車殼上割洞安裝開關 有車友安裝"隱藏式"的開關嗎??? 車殼內側 還是車廂裡 希望各位不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