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裝了電壓表之後,開電門、按煞車發動都會看著電瓶電壓的變化,深怕電瓶沒電了! 可是還沒騎上路就有點不爽,為何電瓶電壓從12.6V降至12.0V,不囉唆的直接少了0.6V呢? 一顆煞車清光燈泡(21W/5W)在開電門之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