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RSZ噴射改了一組GP燈罩 才裝個不到一個禮拜的時間 用肉眼去看已經有疑似小泡泡出現了 這是開始融反射鏡面了嗎.... 我改60/55W.... 有可能是我在土炮時為了要把燈殼跟反射鏡麵合上去 用吹風機吹 所照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