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弟前幾天看到朋友 在整理車 看到他的迪爵 HID接線 沒改三向 他接線的方式是 以一個繼電器4腳的 線圈是接遠燈 正負極 導通後電源從車頭鎖拉的電源 近燈是普通的大燈 開遠燈是單眼HID 我問說他說 這樣會沒電嗎?他說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