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各位大大有沒有更換過機車所有的電線,我的巡弋150因為已經騎了11年了, 跟電瓶連接的電線已經斷了1/3,我想更換那邊的電線,請問各位大大有沒有這樣 的經驗? 換完以後是不是大燈會比較亮,比較好發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