領車到現在維修過太多東西 也一直回服務場維修 買車哪邊不太想修理也不太想理人190.gif 哪我到底維修過哪些東西請看圖片吧 光是儀表板我就換二次 後面燈殼也換二次 踏板哪邊也換過一次 領車到現在四個月 就問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