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這幾個月小燈裝了就燒, 燒了有8顆吧!! 不知到是不是因為HID回充電壓過大!! 但是以前都沒這問題, 我沒改三項發電 沒改是因為裝了三項回充會更大 是因為線圈的問題 可能被多繞了幾圈吧!! 能重哪裡拉正電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