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 我在八德也2年多了 說來真的不誇張... 完全沒有遇過車友= =' 也沒有看過有板貼的 @@ 大家是不是都走低調路線阿 沒貼版貼 然後看到似乎眼熟的 也不好意思打招呼? 跟其他地區比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