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弟昨天上班的時候 發現後輪完全沒氣了 檢查一下 我的B02已經磨到紡織層了... = =現在會一直緩緩的漏氣... 這張不明顯 有點糊掉了... 看那邊有一圈... 變形到不行的輪胎... 有夠大的尺寸XD保證不會磨到 跑去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