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拆了一台壞掉的傻瓜相機099.gif 打算把閃光燈裝在車底,目前只知道閃光燈用的電容是330v/200uF 其餘的都跟其他電路焊在一起,看不出來哪個才是閃光燈的電路 而且大部分零件已經被分家了101.gif 附上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