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版上好多人安裝電壓表,自己也想試試看! 可是我的機車有『腳發』需要裝嗎? 即使沒有電瓶也能『腳發』上路,真的有必要裝嗎? 想到若要裝電壓表又要挖洞,真的有必要裝嗎? 真的有必要裝嗎?...........(催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