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前輩是在聯勤汽機廠服役過的嗎???我查過台北只有兩邊,一是台北的兵倫廠,二是靠近桃園的鶯歌廠。 昨天新訓才結束從宜蘭金六結回台北,一個月的新訓過得還算快,抽籤的時後真的很緊張,我前面四位都是馬防部(馬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