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6/29 在成功嶺結訓 我是2092T的 如同標題 我抽到東引 我是食勤兵 (狗屎運遇上外島退潮 大抽 外島籤高達60%↑068.gif ) 1.請問我該注意些什麼 2.營區大概有多少阿兵哥? 3.房間會像成功嶺一樣擠嗎? (我在成功嶺時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