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車是新高手改三相,km1整流器, 靜止時開電門,電壓值為12.7 平時騎程時有回充:最高可達13.42~14.xx 不過按了高低音蝸牛喇叭(強化線組),電壓會降到12.7, 但是過了一陣子又開始回充了,電壓又升高到13以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