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儀表是X-HOT 150的,他的Adv鍵接觸不良,從外面按了沒反應 要拆開儀表直接按按鈕本體,而且要按對一個點才會有反應 簡單的說就是接觸不良,研判可能換一個開關就好。 可是我不會換,有台北的大大有興趣幫我看看 ...